2023 Taipei AMPA:適用於HR-V、Odyssey、Jimny、C-HR等車型,KYB NEW SR MORE深藍桶系列正式上市
全文輯錄自 u-car 文章出處連結


2023 Taipei AMPA 於南港展覽館 1 館舉行,展期為 4 月 12 日至 4 月 15 日,而避震器大廠 KYB 也於展覽首日正式發表 NEW SR MORE 深藍桶系列,其升級運動版避震器主要鎖定競技版、與道路加強版之間的產品。而應用 KYB 最新 HLS 微低速域高減衰閥芯技術,能針對各間距速域,做出最適合該速域的阻尼調整,讓操控性能兼具舒適性。

適用 NEW SR MC 車款包括 Honda HR-V、Odyssey、Subaru WRX、Suzuki Jimny、Toyota C-HR、Prius c 等車型,並已在 KYB 授權經銷商歐特仕鋪貨,價格可至經銷商來洽詢。

KYB 於 2023 AMPA 發表 NEW SR MORE 深藍桶系列,其升級運動版避震器主要鎖定競技版、與道路加強版之間的產品,適用車款包括 HR-V、Odyssey、WRX、 Jimny、C-HR、Prius c 等車型。

NEW SR MORE 深藍桶系列強調乘坐舒適與操控高度兼容,與藍桶 NEW SR 系列所定位的不硬但堅固、實現可靠安心駕駛特點不盡相同,兩款產品也有部分差異之處,KYB 應用最新 HLS 微低速域高減衰閥芯技術,可以針對以往無法觸及的各間距速域,做出最佳該速域的阻尼調整,讓操控性能兼具舒適及發揮原廠車款的設計,其中 NEW SR MORE 深藍桶系列作動行程增加 20mm,性能部分,微低速域 ( DF ) 為高 ( 線性特性 ) ,中/高速域 ( DF ) 為低-中 ( 飽和~弱飽和特性 ) 。

MS ( More Sporty ) 系列適合運動版車款,可提高行駛操控樂趣同時穩定性也可保持,為運動增添舒適感;MC ( More Comfortable ) 系列為適合一般普通車款,提高駕駛穩定性,讓乘客擁有舒適的乘坐感。

NEW SR MORE 深藍桶系列強調乘坐舒適與操控高度兼容,性能表現上,微低速域 ( DF ) 為高 ( 線性特性 ) ,中/高速域 ( DF ) 為低-中 ( 飽和~弱飽和特性 ) 。

MC 系列為適合一般普通車款,提高駕駛穩定性,讓乘客擁有舒適的乘坐感。

原廠也表示,受惠於新設計的活塞 HLS,能提供更舒適和更運動的駕駛體驗;其 HLS 有別於傳統設計,在座面上新增獨立座部閥孔設計,可有效提升微低速域的阻尼 ( 在轉動方向盤當下即開始產生阻尼 ) ,進而增加車輛行駛穩定性,另外與舊有活塞相同環狀部位透過加大範圍與新增閥門支架,實現中/高速域阻尼飽和化,為乘客帶來優質的乘坐舒適性。

原廠也表示,受惠於新設計的活塞 HLS,能提供更舒適和更運動的駕駛體驗。

此次 KYB 參展 2023 AMPA 除了延續之前一般道路版 ( EXCEL-G ) 、總成運動版 ( Strut Plus Sport )
與總成件 ( STRUT PLUS ) 的展出外,其帶來運動升級版 NEW SR MORE 也讓 KYB 產品在國內售後服務市場更全面。

台灣總代理:永琴實業股份有限公司:ycb.com.tw
永琴 FB 粉絲專頁: facebook.com/KYBTAIWAN/
地址:231 新北市 新店區 寶橋路 142 號 5 樓
聯絡電話:+886-2-2910-2999
客服信箱:ycb.service@gmail.com